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人女制片吴靖萱携短片《童谣》出席旧金山展映

时间:2016.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童谣》放映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旧金山电影协会和1990协会联合举办的《童谣》放映会在旧金山市迪兰西放映厅隆重举行。


《童谣》由美国静悟娱乐、CCTV6电影频道、1905影业联合出品。影片讲述了战火纷繁的冰冷年代下,犹太难民流往上海,与中国人民产生伟大国际友谊的故事。短短26分钟的片子张力十足,演员出色的表演为本就感人至深的故事增添了更强的感染力。参加观影的百余位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有资深电影人,电影投资者,也有普通群众,学生等。戏到高潮时,不少观众难掩热泪,短片在观众心中引起的巨大共鸣,在这百余人的放映厅里形成了跨越种族和年龄的温暖氛围。 


吴靖萱


短片的两位制片人,前奥斯卡主席希德·甘尼斯和华人女制片人吴靖萱,及导演谢娜·科恩,出席了展映后的影人座谈会。著名华裔制片人詹妮特·杨女士担任座谈会主持。会上,四位电影人就制作《童谣》的初衷及中犹文化友好发展的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刻的畅谈。


詹妮特·杨女士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制片人,曾经为包括《喜福会》《杀手日记》《拯救者》等众多好莱坞经典影片担任制片。此次出席《童谣》展映会并应邀担任座谈会主持,詹妮特表示,是《童谣》的题材和故事深深吸引了她。


另外,詹妮特女士对青年华人制片人吴靖萱也赞不绝口。从寻找题材,整合剧本,到影片录制,后期制作,每一个环节都由靖萱亲自掌控,保证影片制作顺利进行。《童谣》是中美合拍片,大部分剧组成员都来自美国。


吴靖萱透露,《童谣》长篇电影版的筹备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相信这将是一部优秀而极具历史意义的作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