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笑林足球》将上映 林子聪携主创强力“荐笑”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美人鱼》执行导演林子聪执导的港式无厘头喜剧电影《笑林足球》,在广州发布会后,近日开启巡回路演,已在深圳、惠州、珠海举行了观影见面活动。影片导演林子聪、主演陈浩民孙明明与现场观众进行了趣味交流,分享电影幕后的精彩故事。之后,《笑林足球》还将来到中山、江门等地。


《笑林足球》开启七城市路演 众影迷爆笑接连不断


观影活动导演林子聪、主演孙明明与现场众多媒体人、业内人士及大众影迷,共同观看了电影,一起领略了导演的鬼马之作。观影结束后,主创登台与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两人诙谐的采访让现场再次响起阵阵笑声。在现场活动中,导演林子聪、孙明明等人秀球技,头顶传球,暴露了真实水平,点燃了现场气氛。导演称,对他来说观众的笑声就是对他最大的认可与鼓舞。面对影片上映后的票房预期,林子聪坦然且自信地表示,好电影一定会有好票房。电影在深圳、惠州、珠海三成路演之后,林子聪还将携众主创来到中山、江门等城市举行观影交流会,让当地观众在影片上映前大饱眼福。


香港黄金班底打造全新无厘头喜剧 奇葩阵容赚足眼球


电影《笑林足球》讲述了胜利足球俱乐部濒临破产,老板女儿小丽(周奇奇 饰)和队长森(苏见信 饰)支撑着俱乐部。商业奇才恒(陈浩民)的加入让众球员一跃成为广告明星。胜利队财政扭亏为盈,但却陷入另一个更深的困境。最终,胜利队众球员为了梦想共同努力,在赛季末终得一胜。


电影从创作之初就备受关注,导演林子聪因为最萌和尚“广亮”一角被大家熟知。摄影杜可风被誉为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曾6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从《阿飞正传》《花样年华》,从《英雄》《踏雪寻梅》。《笑林足球》奇葩阵容一经爆出便热议不断,高音歌神信饰演严肃队长首次挑战喜剧无厘头;喜剧中坚陈浩民饰演拯救俱乐部的广告奇才;“小胖”郝劭文化身实力守门员;CBA“巨”星孙明明身高2米36赚足眼球,在绿茵场上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此外还有香港新晋男神张继聪、90后小鲜肉侯明昊强力加盟,更有黄金配角罗家英友情加盟将无厘头搞笑进行到底。


《笑林足球》将于11月4日马上相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