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句顶一万句》片尾曲首发 周晓鸥暖心献唱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句顶一万句》片尾曲 周晓鸥诉说爱的惊心动魄 时长:04:41 来源:电影网

《一句顶一万句》片尾曲 周晓鸥诉说爱的惊心动魄收起

时长:04: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原著刘震云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片尾曲《旁边》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周晓鸥以淡然的歌声诉说一段关于“爱与说的着”的惊心动魄。整首歌曲旋律悠扬婉转又暗含忧伤,刻骨铭心的歌词句句戳中影片主题,令人动容;此外,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栾树作曲,吴浩青/栾树作词, 强强联合的幕后阵容可谓神级OST。


用一生的时间站在你旁边,还是短暂!


周晓鸥诉说爱的百转千回


    “用一生的时间站在你旁边,还是短暂”,“在皱纹改变许多事情之前,靠近一点”。 周晓鸥一直以真实、自然的状态诠释着摇滚精神,他独特的曲风和对摇滚的执着追求向听者传递着中国摇滚乐的不朽精神与力量。此次,片尾曲《旁边》,周晓鸥一改往日慷慨激昂的摇滚风格,以略带不羁和天真的唱腔,渲染淡淡惆怅氛围,无论编曲还是演唱,都没有用重力夸张表现,反而是以清淡平实的叙述直击心底最柔软的角落,令人意犹未尽,意味深长。


冰雪化了,春天在旁边!


字里行间传递爱的执着与希望


    与旁边的你渐行渐远“说不着”,无法倾诉的苦闷该如何释放?忍,还是不忍?电影《一句顶一万句》围绕故事主人公牛爱国(毛孩饰) 因一顶 “绿帽子”陷入了“忍还是不忍“,“杀还是不杀”,“离还是不离“的内心激战中。片尾曲《旁边》通过周晓鸥具有冲击力的声线,在字里行间中传递爱的执着与希望。 “人们总能坚持到永远” “过去的从没有忘记 忘记的就这样淡淡离去”、“冰雪化了 春天在旁边”。无人诉说的痛苦,不被理解的悲伤接踵而至,在历尽千难万险之后,终能迎来希望。歌曲的主题与影片“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相契合,直戳人心。


    据悉,电影《一句顶一万句》由原著刘震云担任编剧,江志强监制,刘雨霖执导,毛孩、李倩刘蓓范伟领衔主演,李诺诺主演,齐溪喻恩泰孙茜特别出演,将于11月4日全球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