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8岁未成年》曝独白视频 倪妮霍建华王大陆主演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28岁未成年》发布采访特辑 直戳都市男女痛点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28岁未成年》发布采访特辑 直戳都市男女痛点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18岁的你畅想自己未来风光无限,28岁的你被生活碾压毫无生气。近日,由张末执导,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主演的《28岁未成年》官方发布一则“对话28岁”的独白视频。视频由电影《28岁未成年》与“一个人alone”一起采访了一些17岁和28岁的人,聊了聊两个年龄层的人对彼此的看法,以及对生活的态度,直击当下都市男女痛点。


《28岁未成年》讲述的是28岁都市白领凉夏突然灵魂回到了17岁,17岁的凉夏横冲直撞的凉夏,一点点打破了28岁凉夏生活的困境,让她重获新生。在影片先导独白视频中,一群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年轻人依次讲述对当下生活的态度,其中不乏对生活的不满、对工作的厌烦等。而当问及“给你一次不计后果的机会,28岁,你还有什么想做的事?”,很多被访者却给出了温暖的回答,希望可以让自己活得更精彩一些,不要死在28岁。


近年来,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以及亚健康等问题,正在逐渐压垮着这一代年轻人,有关年轻人自我拷问的话题也在逐渐攀升。今年7月 “逃离北上广”事件能够短时间迅速得到网友的关注并发酵成为年度热门事件,再一次印证了当下都市男女对于陷入毫无生气的“活着”这一状态的反思。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28岁未成年》,将故事立意也放在了对这个社会话题的思考上。


影片以都市男女对当前感情生活的思考为切入点“如果回到17岁,你还会爱他吗?”,用17岁的思维去解决28岁的烦恼。这一问题的抛出,不仅是感情问题的审问,更是对现状与梦想的落差的思考。面对源自生活的不堪与烦恼,当下的自己是选择逃避还是反抗,是承受还是挣脱?而换做曾经未被生活洗脑的17岁,要对生活充满幻想的年纪,是否更会和现在不一样了?这种双向视角的解读,也给了当下正在烦恼的都市男女一个排解的方式:我们是否能换一种角度来思考问题。在“对话28岁”视频中,这些被访者也尝试用17岁视角来解读28岁。


《28岁未成年》不仅由倪妮,霍建华,马苏,王大陆等一众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主演,更是张艺谋女儿张末首次执导的影片,影片将于12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