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南灵异录》提档11月18日 发布海报预告片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白云桥》曝光新预告 温兆伦遭恶灵追随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白云桥》曝光新预告 温兆伦遭恶灵追随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江南灵异录之白云桥》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女导演钟萱打造的国产惊悚电影《江南灵异录之白云桥》(以下简称《白云桥》)发布海报预告片,提档11月18日。电影由香港演员温兆伦、钟萱、刘宇珽夏望、以及香港童星李卓霖联袂主演,讲述了一个冥童跨越阴阳惩恶救母的惊悚故事。10月30日电影在三里屯组织了一场呼吁“反堕胎”的主题活动,引游人驻足观望。


《白云桥》提档11.18 悚预告揭示难逃劫数


电影《白云桥》宣布提档11月18日,并首发先导预告片,惊悚体验让人心有余悸。“桥跨阴阳,母子相逢”领起故事,面对丈夫的不忠和自己堕掉孩子的婴灵,孟妍(钟萱饰)被某种神秘力量控制,开始了对丈夫张青(温兆伦饰)的报复。备受摧残的张青面对中邪的妻子孟妍,愧疚又恐惧。两人如何破除这道“承负三世,怨灵相随”的劫数,成为难解的谜团。孩子的脚印、冥童的血泪、无名的双手,一连串的疑问打破夜的寂静,各类惊悚元素直指高潮,勾起观众的强烈期待。


导演透露影片拍摄前于白云桥所在香泉湾封山布景100天,拍摄历时两个月,后期更是做了九个月,其精心程度可见一斑。透过这款预告片便可领略一番这部“2016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展华语片”的风采。


新款海报阴阳桥上祭亡人 桥上女鬼惊现三里屯   


白云桥是江南地区的一座上千年的古桥,传说这座连接着阴阳两界,人们可以在这里祭奠逝去的亲人。在传统寒衣节(农历十月一日),人们扫墓烧纸悼念亲人,电影《白云桥》作为一部“母子版人鬼情未了”的电影,有着更为契合的深层意义,因此电影发布了新款海报。海报中阴森恐怖的白云桥被云雾萦绕,隐约看到桥上站着一个长发遮面的女子,人鬼难辨。而在前一天,电影将海报中的女鬼“请到了”北京三里屯。五位身材高挑的性感“女鬼”有人抱着“婴儿”,有人手持标语打出“你堕掉的孩子去哪里了?”、“他们去了一个又黑又冷的地方”,、“反对无正当理由堕胎”等标语,宣传电影反堕胎的主题。导演称拍摄《白云桥》的核心意义就是“反堕胎”,希望观众能在刺激之余带着一些思考走出影院。


影片将于11月18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