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来啊,互相伤害啊!SNH48集体扮鬼“吓”粉丝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5张

10月29日,SNH48星梦剧院内部装扮惊悚渗人,蜘蛛网、骷髅、空中的无灵鬼、南瓜灯随处可见,犹如现实版“奇幻世界”。即便剧院到处弥漫着诡异的氛围,但粉丝热情依旧,悉数到场来观看当晚举办的SNH48万圣节特别公演,直到萌鬼们上台,网友惊呼:来啊,互相伤害啊,快来吓我!          

 

楼梯上是万圣节的标志物南瓜灯,墙上是来自异域的“使者”,蜘蛛网遍布各处,红蓝黄的现场灯效,各处都是万圣节的氛围。直到舞台上的SNH48成员集体以可爱的万圣节主题妆容登场,让大家被“吓着”的心脏得到安慰。当晚,成员通过一些列道具变身为“女版雷神”和精灵小鬼,闪闪发光的恶魔犄角也让SNH48成员显得愈发可爱,“这么可爱的萌鬼可以来一打,我们不怕!”粉丝说道。

     

这不是恶魔与天使的对抗,是两只黑天鹅的放声高歌!这也不是万圣节可怕的吓人游戏,这是SNH48一群萌鬼夜行带给大家的节日福利!据悉,万圣节公演是SNH48特别公演之一,每年万圣节成员们都会精心准备公演曲目、舞蹈和精致的万圣节主题装扮来“吓”粉丝,带领大家感受万圣节的别样氛围。


标签: SNH48万圣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