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子姗直播夸老公完美 自曝《南极绝恋》中全裸背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9日,杨子姗献出自己的直播处女秀。直播中,她身着黑色露肩上衣搭配红色短裙,干练中透露着温柔,样子清秀。有网友大呼:“好久没有看到子姗了,终于露面了,子姗,好久不见!”。直播中,杨子姗不仅与大家分享了与老公的旅行趣事,也爆料前不久杀青的《南极绝恋》中有全裸背戏份。


    直播中,当主持人问到杨子姗用一个词来形容老公时,杨子姗毫不犹豫的回答完美,并做出“完美”的手势,甜蜜程度让网友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此外,杨子姗也透露领证后生活跟之前在生活状态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心理上感觉越来越有家人的感觉。对于已经领证的杨子姗与老公如此甜蜜的状态,让很多网友不禁期待她的婚期。


    除了分享与老公的甜蜜之外,在直播中杨子姗也向网友透露前不久结束拍摄的《南极绝恋》中自己有全裸背的戏份,可谓是不小的挑战。杨子姗说道:“我平时穿衣服都是比较保守,因为小时候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所以这次《南极绝恋》中的裸背对自己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挑战。”对此网友表示:“好期待《南极绝恋》这部电影!”


    在直播的最后,由于11月6日是杨子姗的生日,在直播中,平台的工作人员也给杨子姗准备了蛋糕来提前庆祝生日,蛋糕上写着“重返20岁”字样,杨子姗也祝福网友天天开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