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夜传说5》曝新海报 贝金赛尔穿皮衣手持双枪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黑夜传说5》曝光了最新海报,凯特·贝金赛尔饰演的赛琳娜在风雪之中作战,她身穿厚实外套,一身黑色紧身皮衣凸显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坐卧雪地、手持双枪准备射击的她眼神犀利,丝毫没有任何犹疑之色。


《黑夜传说》系列的核心人物无疑是贝金赛尔,这个角色一直受到众多粉丝追捧。本集中《分歧者》“老四”提奥·詹姆斯加盟,他将与贝金赛尔站在同一阵线,而此前曝光的物料似乎暗示贝金赛尔有可能会付出最大牺牲,但这个悬念直到电影上映后才会揭开谜底。


《神探夏洛克》中有精彩演出的拉娜·普尔弗也将亮相,而布莱德利·詹姆斯查尔斯·丹斯托比亚斯·门基斯等明星同样身手不凡。导演安娜·福斯特此前曾执导过《犯罪心理》等剧集,在小荧幕上很有经验,具体执导功力将在《黑夜传说5》中展露无遗。


从风格和设定来看,这个系列总是会让人想到《生化危机》,两个系列都有一个强势、无所不能的女主角。贝金赛尔近年来演技一直在不断提升,她还曾出演《爱情与友谊》,在片中出演一个工于心计、蛊惑人心,将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成熟妇人,细节之处做得非常到位。回归出演她所熟悉的角色,或许贝金赛尔能够展现人物内心的另外一面。


明年,《黑夜传说5》将于1月6日在美国上映,而月底《生化危机6》也将亮相,两部类型较为相近的影片接连上映可能会引起观众审美疲劳。这类影片容易吸引对明星较为狂热的粉丝群体,因此两部影片在票房上是否会收效巨大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