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潘多拉》定档12月 预告片中还原核电站事故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潘多拉》


    1905电影网讯暑期档《釜山行》《隧道》之后,今年年底又将迎来另一部灾难大片《潘多拉》。该片于日前曝光了先行预告片和金南佶剧照,并定档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该片是韩国影史上首次以核电站爆炸灾难为题材的影片,讲述的是最大规模的强地震引发的核电站事故威胁着韩半岛的安全,在这毫无先兆的突发灾难面前,平凡的人们舍命相博阻止灾难的发展。


    此次曝光的先行预告片中,展现了灾难突然发生之后,大规模破坏性的灾难场面令人印象深刻。预告片开篇中还引用了意大利诗人但丁名作《神曲》中《地狱篇》的名句“凡走进此门者,将捐弃一切希望”,预示了之后噩梦一般灾难的开始。地面晃动,建筑物倒塌,“有史以来空前的大灾难吞噬了一切”,紧张感令人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


    金南佶饰演的是发电站的工作人员“在赫”一角,为了救出自己的家人而孤军奋斗。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他身穿工作服站在成为废墟的发电站空地上,眼神绝望地回头望,而头上有血流下来,似乎还有更危险的情况在等着他。除金南佶之外,金明民、金姈爱、文晶熙、郑镇荣金大明等令观众颇为信赖的主演阵容,也会令该片看点十足。


    《潘多拉》是由《铁线虫》导演朴正宇执导,在四年的企划准备中,完成了扎实的故事剧本,而影片的规模和完成度也备受瞩目。再加上《老手》摄影、《釜山行》视觉效果、《辩护人》音乐等韩国电影届的优秀制作团队,也是该片高质量的保证。CAC Entertainment制作,NEW出品发行。


    2016年底最受期待的灾难大片《潘多拉》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文/暖晴
标签: 潘多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