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两个男人》提档11月 马东锡搭档Shinee崔珉豪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马东锡、崔珉豪


    1905电影网讯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话题影片《两个男人》提档到11月24日在韩国公映。


    李成泰导演执导的《两个男人》是一部犯罪动作片,讲述的是离家出走的流浪青年们的残酷青春。崔珉豪饰演的真日和其他离家青年们组成了一个小“家庭”,靠坑蒙拐骗度日却非常有义气,而他们却惹上了意料之外的对手,偷了马东锡饰演的ktv老板的车之后,女朋友被抓到ktv工作还债,而他们也只能想尽办法营救。


    在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该片受邀参加“韩国电影的今天”全景画单元展映。影片获得的好评和观众们呼吁上映的邀请接连不断,所以该片原定民年2月上映,也趁热打铁提档到了11月上映。特别是马东锡和崔珉豪两位演员的搭档合作,给观众带来了新鲜感,令人非常期待。


    Shinee组合出身的崔珉豪此前在电视剧中展现出稳定的演技,也凭借《季春奶奶》在大银幕小试身手,而这次是他首次担任电影主演。该片将于11月24日和观众见面。

文/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