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理工生胆子大?《捉迷藏》哈工大点映笑声不断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0日下午,电影《捉迷藏》“秘密审片”校园路演活动迎来最后一站,导演刘杰带着影片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引发满场尖叫的同时也意外收获了不少笑声,现场幽默点评:“我跑了十站路演,第一次见观众笑得这么欢,看来学理工胆子也会变大。”


当天的哈尔滨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学生们仍然热情高涨、冒雪排队,1200多名观众将会场挤得满满当当。与之前活动不同的是,本场观众中男生占了八成以上,这些高考平均分超600的高智“理工男”在观影期间对故事线索尤为关注,细节控的程度让刘杰称赞不已。


《捉迷藏》由真实事件改编,影片所反映的居住安全、二胎矛盾、财产争夺都颇具现实意义,现场学生对此表示肯定的同时直率提出审查问题。首度从文艺片向商业创作转型的刘杰直言相对较高的过审风险正是自己选择惊悚题材的重要原因之一,热衷挑战的他下一步就将尝试市场不再看好的青春片。他同时也盛赞霍建华秦海璐等主演为《捉迷藏》不计形象、不怕受伤的全力付出,相信影片上映后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电影《捉迷藏》即将于11月4日上映,在“秘密审片”校园路演结束之后,主演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还将到访昆明、重庆、长沙、福州多地影城,持续为观众送上尖叫福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