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恶魔多玛姆亮相《奇异博士》 这是个有故事的反派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奇异博士和莫都男爵


    在原著中,莫都男爵就曾施法透过黑暗空间来借助恶魔多玛姆的力量。恶魔与法师的联手曾让奇异博士头痛无比。


多玛姆与漫威众英雄作战


    而除了在《奇异博士》系列中露脸外,我们的大恶魔也不忘和漫威其他英雄“搞事情”。比如美国队长、X战警等多位漫威英雄都曾和多玛姆产生过激烈冲突。


    当然,这位恶魔在新作中会否显露真身我们不得而知。但据外媒透露,这部新作将含有两个彩蛋。说不定我们能够在彩蛋中一睹这位“大魔王”的风采。同时小编也想大胆猜测。对于这样一位跟多位英雄有交集的反派,漫威通常不会仅给它一部的戏份,例如《雷神》中的反派洛基,由于其特点突出人气极高,就被编剧们选择放在《复仇者联盟》中继续担任大反派。



    而像恶魔多玛姆这样在“恶魔圈”中都出类拔萃的超级boss,漫威怎么舍得只用一次呢?或许我们会在未来的《奇异博士》系列中,甚至在其它超级英雄电影中再次见到这位“神棍”级反派也未可知。

文/WY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