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乐之城》《海洋奇缘》等10部新片同曝新剧照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爱乐之城》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即将在2016年末最后两个月上映的十部重要大片日前曝光了十张新剧照、宣传照,未来的两个月北美档期竞争激烈,而这些影片中也不乏内地即将引进同步或超前上映的各类型新片,内地一战也不输北美。


    威尼斯电影节的高口碑大热影片《爱乐之城》曝光的这张新剧照中,瑞恩·高斯林艾玛·斯通置身油画之中,手牵着手,深情凝望,十分浪漫。这部歌舞片帮助艾玛·斯通拿下了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后。


    该片讲述的是钢琴乐手塞巴斯汀与女演员米娅在洛杉矶求发展,因怀有志同道合的事业观而彼此吸引,但两人的恋情与起步的事业逐渐出现了不可调和的摩擦。该片由《裂鼓手》导演达米安·沙泽勒执导,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明年引进,预计在3月。


下一页:《降临》

编译/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0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