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驴得水》曝新特辑 导演周申刘露讲述幕后故事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驴得水》幕后特辑 五年磨一剑打造国产强片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驴得水》幕后特辑 五年磨一剑打造国产强片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驴得水》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片方再曝一支特辑,导演周申、刘露现身讲述幕后故事。


    这支特辑解释了电影的品质何以会如此扎实过硬:电影正式拍摄前,经历了一个月的排练、一个月的试拍;导演要求演员必须在拍摄地体验生活:“演员一去就穿着戏里的服装,生活在那儿,衣服都是自然穿旧的。”对于最终的成果,导演表示这与很多业内前辈的帮助密不可分,包括摄影指导林良忠老师的支持。导演刘露表示,这可能就是吸引力法则:“当你自己下定决心去做这件事情,你会把身边越来越多和你一样的人吸引过来。”


    电影《驴得水》正在全国热映,由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