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治廷捐精喜当爹 与混血小男神上演跨国父子情

时间:2016.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1日,电影《非常父子档》在京举办“小蝌蚪找爸爸”主题首映礼,主演李治廷吕中文梅森共同亮相。此次李治廷饰演了一个“捐精得子”的年轻爸爸,饰演李治廷儿子的是曾与张根硕主演《宝贝和我》的混血儿小演员文梅森,在片中斗智斗勇的父子俩现场却“相敬如宾”,李治廷也直言“能生个他这样的儿子也不错”。

 

《非常父子档》由曹溱模执导,李治廷、金荷娜、文梅森、刘松仁、吕中、苑琼丹等共同主演。影片讲述了一段由“捐精事件”引发的奇妙父子情缘,李治廷饰演青年画家周力岩,遇见文梅森饰演的跨洋寻父而来的天才少年顾泰丰,稀里糊涂的“青蛙爸爸”完全不知道如何招架这个“蝌蚪儿子”,而当顾泰丰的妈妈(金荷娜饰)出现后,一切又都发生了变化。

 

在与范冰冰共同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中,李治廷就有过一次“喜当爹”的经验。但主要戏份还是以爱情为主,此次李治廷顶着爆炸头与儿子斗智斗勇,真正过了一把奶爸瘾。谈到这次“二进宫”当奶爸的经历,李治廷对父子情也有了新的了解。被问到以后生孩子想要儿子还是女儿,李治廷笑说:“有个跟文梅森一样的小男孩也不错,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很感动。”

 

2008年,文梅森与张根硕共同主演了电影《宝贝和我》,当时还是婴儿的他便凭借灵动的大眼睛和可爱笑容,赢得了不输于张根硕的人气。文梅森是个混血儿,妈妈是韩国人,爸爸是加拿大人,如今梅森已经9岁,还说了一口流利的中文,俨然成了一个风度翩翩的小男神。当天,文梅森的弟弟文梅彬、文梅登也来到现场为哥哥加油助阵,三位小男神各个颜值爆表,还与李治廷现场唱起了《葫芦娃》,很是欢乐。

 

影片将于11月4日正式上映。

图/钱佳忆 文/李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