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3》曝人物海报 迪塞尔甄子丹等皆亮相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距离上一部电影已经过去了十年时间,但是范·迪塞尔《极限特工》却一直是影迷们所翘首以盼的影片。日前,《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公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在海报上,范·迪塞尔甄子丹托尼·贾吴亦凡、罗伊·麦克凯恩、迪皮卡·帕度柯妮托妮·科莱特等一些列主要演员全员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海报的设计非常抢眼,白色的背景上带有水墨韵味的修片技巧令人耳目一新。而且,两条绥带式样的设计,又组成了一个“X”的字样。


    已经有两部的《极限特工》,是一套相当奇特的影片。2002年罗伯·科恩执导的,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讲述了一个名为艾克桑德·凯奇的极限运动狂人,被政府强迫去执行危险任务的孤胆英雄式的故事。而2005年《极限特工2》曾作为正式的续集出现,由曾导演过《007之择日再死》的李·塔玛霍瑞执导,但迪塞尔并未出演该片,而是由著名黑人说唱歌星艾斯·库珀取而代之,该片的水准和票房成绩也有大幅下降。该系列影片以脑洞大开的特工技巧和古怪的故事线索以及匪夷所思的执行任务的方式展开,虽然主角像是007一般上天下地无所不能,但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真实性可言。在电影的角度上说,《极限特工》的本质,只是一套B级片。而接过第三部导筒拍摄影片的,是曾经拍摄了《鹰眼》《利欲两心》《后窗惊魂》《关键第四号》D·J·卡卢索


    不同于前两部作品,《极限特工3》将故事聚焦在由范·迪塞尔带头的的特工小队和以李连杰为首的反派组织之间的对决。在这部作品中,迪塞尔饰演的特工凯奇不再是孤胆英雄,他将与一群出色的伙伴共同作战: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国安局特工,印度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饰演的与凯奇颇有渊源的女猎人,凭借《吸血鬼日记》走红的妮娜·杜波夫扮演的技术专家,《女子监狱》女星露比·罗丝饰演的狙击手。迪塞尔承认这个队伍构架的灵感来自《速度与激情》系列,他希望最新的这部作品能够“复活”《极限特工》系列。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