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蝉脱壳2》正在筹拍中 史泰龙将回归续作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金蝉脱壳》


    1905电影网讯 汇集了两大动作明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金蝉脱壳》,是众多动作片影迷心中一座纪念性大于观赏性的影片。虽然影片票房不佳,但还是拥有大量的粉丝。目前,史泰龙正在计划打造影片的续集,《金蝉脱壳2》。鉴于前作在北美和中国的票房分别是2400万美元和4090万美元,《金蝉脱壳2》将会是一部以中国制片方为主投资商的影片。


    目前,关于影片的续集并没有具体的剧情得到透漏,迈尔斯·查普曼(Miles Chapman)将继续为影片撰写剧本。史泰龙将会回归自己的角色,不过这一次他很可能并不是影片的主角,而是以配角的身份出现。《金蝉脱壳》由曾拍过《邪恶》《绝地威龙》《1408幻影凶间》《谍海风云》等片的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执导,讲述的是两位硬汉智勇越狱的故事——史泰龙的角色雷是个监狱设计师,原计划测试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监狱,不料却被关入狱中企图灭口。为了复仇,雷必须想办法逃出这座全透明无隐私的高压监狱。而施瓦辛格饰演一位亦正亦邪的囚犯大佬,他与雷强强联手,在防止监狱暴动的情况下共同越狱。


    该片的开机时间定在了3月15日在俄亥俄州和中国开拍。而前期的筹备工作将在1月15日开始。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