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滩救护队》万圣节海报 巨石强森半裸大秀肌肉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万圣节整蛊也不能少了肌肉和美女。派拉蒙出品的电影版《海滩救护队》昨天曝出一组万圣节特别版“致命诱惑”海报,巨石强森、小李前超模女友凯莉·罗尔巴赫等变装登场。

 

第一张海报中,巨石强森赤裸上身,红披风蓝短裤变身超人,大秀结实肌肉。身旁两位美女左拥右簇。超模凯莉·罗尔巴赫身背羽毛翅膀,面露浅笑,化身火辣天使。另一边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头戴小恶魔头饰,施展邪恶诱惑。

 

第二张海报画风突变,《歌舞青春》系列男主角扎克·埃夫隆(Zac Efron)身着泳裤,胸前挂满金牌,cosplay美国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第三张海报中,凭借美剧《谍网》一票而红的印度影星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变身蝙蝠女,性感中又多几分暗黑气质。

 

据悉,该电影将由塞斯·戈登《恶老板》)指导。影片中,巨石强森饰演的男主角米奇,对目中无人的新来海滩护卫队员马特相当不满,但却阴差阳错地和他搭档共同阻止了一场犯罪阴谋。影片演员阵容相当强大,除了海报中的几位明星外,原剧主演大卫·哈塞尔霍夫帕米拉·安德森也将回归。

 

《海滩救护队》是由迈克尔伯克(Michael Berk)执导的电视剧,曾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之一。故事情节围绕海滩护卫队员营救故事展开,最大看点是海边的旖旎风景,以及无数的泳装帅哥美女。据悉,影片的预告片等更多物料也有望在近日推出。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