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始人》曝新海报 迈克尔·基顿主演再冲奥斯卡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韦恩斯坦公司出品的冲奥新片《创始人》曝光一张新海报,与之前的背面剪影海报不同,这张海报迈克尔·基顿站立在大大的麦当劳logo背景之下,一身浅色西装,成功创始人的模样。该片目前在北美定档2017年1月20日上映,但是在2016年12月16日将小规模上映,为的就是冲击2017年奥斯卡。


    该片男主角迈克尔·基顿自从出演了《蝙蝠侠》之后,演艺生涯一直十分温吞,并没有什么大的转变和起色。直到22年之后,接演了讲述失势演员好莱坞名利场故事的《鸟人》之后,再次被关注。而这次,迈克尔·基顿再次成为奥斯卡热门人选,极有可能在《鸟人》之后再提奥斯卡表演奖。


    迈克尔·基顿在这部和麦当劳有关的电影中饰演的就是麦当劳公司的创始人。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伊利诺伊州一个52岁的奶昔机推销员克洛克,事业开始走下坡路,来到加州南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一对麦当劳兄弟开的餐馆的商机。他联手兄弟引进快餐式的制作方式,然后从他们手中夺走了这家公司,把这家公司做成了数十亿美元的麦当劳帝国。


    迈克尔·基顿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相对于普通传记类的励志气息不太一样,会比较黑暗现实,影片有些《社交网络》的影子。这也是自《鸟人》之后,迈克尔·基顿所饰演的角色再次显露阴暗一面。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劳拉·邓恩所饰演的妻子与迈克尔·基顿所饰演的克洛克有冲突,可以看出除了事业,这个角色在家庭上也出现了问题。


    影片导演是约翰·李·汉考克,他执导的《弱点》曾将桑德拉·布洛克送上影后宝座。此次导演能否首次提名奥斯卡,迈克尔·基顿能否实现再提,都是一大看点。


    该片编剧为罗伯特·D·西格尔,主演阵容还包括琳达·卡德里尼帕特里克·威尔森尼克·奥弗曼B·J·诺瓦克、约翰·卡洛·林奇、斯蒂芬·考特尔、格里夫·弗斯特等,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北美小规模上映,2017年1月20日全美公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