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果新片《九龙不败》开机 张晋古天乐联袂追凶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九龙不败》先导海报


张晋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昨天下午,国内知名动作男星张晋在微博晒出《九龙不败》的开机照片,该片由陈果担任编剧、导演、由香港资深摄影师郑兆强担任摄影。据悉,《九龙不败》原定由古天乐黎明担纲主演,早前传出张晋取代黎明的消息,而张晋在微博表示“我是九龙”,坐实了换角的传闻。

 

作为香港文艺片领军人物,陈果在内地也有较好的口碑,但其北上之路并不平坦,合拍片《谋杀似水年华》在口碑与票房的双双失利,令陈果遭遇到了信任危机。再次接拍合拍片《九龙不败》,可见陈果导演并没有放弃进军内地的决心,更为难得的是《九龙不败》是一部动作片,并不是陈果导演熟悉的领域。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立项信息显示,《九龙不败》讲述了香港警探九龙率组追查连环凶杀案的故事。阻击行动中,凶手声东击西,杀害一名警探,还把九龙未婚妻掳走,警方受重挫,九龙因而陷入困境不能自拔,唯独他对未婚妻的爱永恒不变,发誓要找到她和抓拿凶手是他唯一的生存动力。

 

据悉,除了张晋饰演主人公——香港警察九龙之外,该片另一主角古天乐将饰演澳门警察,女主角将由刘心悠饰演。出品方之一的天马电影老板黄百鸣表示,早就看中张晋的武打潜质,不惜斥巨资邀请人称“The Spider”的国际知名MMA拳王安德森·席尔瓦助阵,拳王将在片中与张晋展开连番激战。

 

据悉,《九龙不败》耗资1.5亿港币,将在港澳两地取景,拍摄周期约为两个月,有望明年与两地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