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球四季》举办北师大观影专场 镜头冲击力十足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的《地球四季》已登陆全国院线并斩落不俗口碑。日前,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北师大特色观影专场,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影,影片中奇特美丽的景观惊艳十足,其中所蕴含的自然情怀与哲学理念更是让人深思。


日前,电影《地球四季》在北师大举办特色观影专场,北师大的学生们早早来到现场,整个放映厅座无虚席,更有学生即使只能站在最后一排也要留下观影,热情的反应显露出该片强大的号召力。观影过程中,学生们更是全情投入,当看到可爱的动物们追逐嬉戏时,不少学生都难以抵挡萌物的魅力露出笑容;而当森林遭到破坏、动物遭到猎杀时,学生们神色凝重甚至留下了同情的泪水。


作为“自然系列五部曲”的最后一部,《地球四季》冲击力十足的镜头、无可挑剔的配乐、完整和谐的生态观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纪录片中心主任,著名纪录片学者和制作人张同道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表示对电影的支持,并与学生观众亲切互动。谈到观看影片的感受,张同道老师动情地表示:“每一个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是幸福的”、“雅克·贝汉是为人类拍电影,这部电影是高贵的”、“在创作技巧方面,雅克·贝汉对画面、情绪、节奏的把控已经达到了极致,但是这部电影真正的看点不在于技巧,而在于要找到这部作品与观众心灵汇通的地方,导演蕴藏其中的自然情怀难能可贵,当人类最终与动物取得和解的时候,就是人类大放光明的时候”。


此外,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这部顶级自然电影的魅力,在片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该片拿到了新的发行通知,从10月28日起延期放映一个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