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阴风阵阵》意大利开机 原主演杰西卡·哈珀回归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97版《阴风阵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阴风阵阵》传出要翻拍的时候,关于主演的最终人选就引起过不小的争议。而在相继敲定了达科塔·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科洛·莫瑞兹米娅·高斯出演该片后,亚马逊近日宣布另一位重量级演员——原版主演杰西卡·哈珀将回归并担任重要角色。


杰西卡·哈珀是原版苏西的扮演者


    新版《阴风阵阵》由卢卡·格达戈尼诺(《更大的水花》、《我是爱》导演)来执导,故事的时间背景设定在1977年的柏林,一位名叫苏西的美国女孩,在来到德国一所久负盛名的舞蹈学校后,接连不断的发生了各种离奇事件,而之后身边的同学更是接连被杀害,在学校的艺术总监和另一位优秀的舞者闯入她的生活后,她渐渐发现了这所学校很可能是一个魔女窟。


    1997年的《阴风阵阵》凭借光怪陆离的诡异色调和狰狞的音乐,让无数人奉为影史的恐怖片经典之作,而该片也让意大利导演达里奥·阿基多名声大噪。据悉,新版《阴风阵阵》已于今日在意大利开机。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