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冲天火》林岭东豪气毁跑车 张若昀成床戏担当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日,电影《冲天火》在京举办“风生火起”媒体见面会,并进行提前试映。影片导演林岭东携主演张若昀李海涛巴图共同出席。《冲天火》是大导演林岭东继《谜城》复出后的第二部作品,集结了吴彦祖张孝全张静初等演员,延续了其硬派动作片的风格,现场几位演员纷纷吐槽导演“爱玩火”,林岭东则对吴彦祖等几位男神的颜值更有自信。

 

林岭东报废玛莎拉蒂不眨眼 爆破场面多成制霾机器

 

《冲天火》主要讲述了多方势力对于具有抗癌功效的“超级干细胞”的争夺,“我很多年没有拍戏,去年我拍《谜城》是在拍金钱,那么什么东西比金钱更重要呢?《冲天火》讲的就是生命。”林岭东向来擅长动作场面的现场感和疼痛感,此番拍摄《冲天火》更是不惜将玛莎拉蒂拉到现场真撞,几百万的新车报废一辆连眼都不眨一下,也让张若昀吃惊不小。当大家调侃张若昀只是开了一辆“皮卡”,张若昀便笑说,“你们不懂,其实我的皮卡是最贵的,因为一直没撞坏。”

 

在电视剧及网剧领域已经积攒一定人气的张若昀,首次登上大银幕便与林岭东合作,港式动作大片的格局让他感到新鲜又兴奋,“导演在现场都是用粤语执导,我跟巴图一开始还不太适应,因为导演特别喜欢放火嘛,有一天我们看到现场烟起来了就非常兴奋,说快来呼吸一下家乡的空气!导演拍这一部戏烧出多少PM2.5啊!”

 

张若昀大银幕首秀 与郭采洁搭档“唯一床戏”

 

在《冲天火》中,张若昀饰演的是一个不会用枪的“生物学宅男”,动作戏部分集中在被追杀,就是每天玩命跑,而巴图饰演的黑客动作戏更是趋近于零。片中饰演大反派的李海涛师承刘家良,可谓是见人就打,非常残暴。“导演要求的动作风格是以写实为主,大部分招数基本上都是战场格斗,而且吴彦祖、张孝全这些男演员都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我这么多年很少看到这样的剧组。”巴图也连连吐槽,“涛哥跟你打个招呼都很疼,他好像就不太会控制体内的力量。”

 

虽然打戏多爆破戏也多,但林岭东对片场安全问题还是非常看重,同时也很有自信,“没有人比我更希望演员能够安安全全地,我也不想说不上哪天就突然有谁不见了,比如今天北京的发布会张静初没来,她在戏里是被烧死的,我也希望她能早日康复!”林岭东还开玩笑说,“反正每次拍戏我都在监视器后面,离得很远,我很安全!”提到演员的安全问题,张若昀还回忆起自己一场撞车的戏,“当时我在车里不知道什么情况,拍完我还在里面蹦蹦跳跳很高兴呢,一下车郭采洁他们就都马上地跑过来,吴彦祖还跟我说了一句北京话:你没事儿吧!”

 

除了动作戏,全片中唯一一场“床戏”便由张若昀和郭采洁完成,“多了很多经验吧,也有在床上调戏女演员,但是有一个动作导演后来没放,说太危险了。”林岭东也笑道,“我也知道的嘛,吸引女观众肯定不能靠打戏啦,看这些男神就行啦。电影里还有一条比较柔软的线,吴彦祖是一个执着的守护者,希望能够感动到大家。”

 

影片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