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联盟》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

时间:2016.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联盟》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侠盗联盟》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冯德伦新作《侠盗联盟》日前于布拉格杀青之后,片方于近日公布电影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五位领衔主演一一亮相,曾志伟沙溢等主演也正式曝光。法国老牌影星让·雷诺首度出演华语电影,与刘德华、舒淇、杨祐宁组成的神偷三人组围绕神秘宝物“盖亚”展开激烈对决。


预告片管中窥豹张力十足 偷天大盗智取稀世珍宝


《侠盗联盟》是导演冯德伦赴美拍摄《荒原》后回归华语电影的首部作品,故事灵感来自几年前发生在戛纳电影节的盗窃事件。《侠盗联盟》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 饰)出狱后重出江湖,联手老搭档小宝(杨祐宁 饰)与叶红(舒淇 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 饰)追击下,横跨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节奏紧凑、高速剪辑的先导预告片依然透露了不少信息。张丹走出监狱,皮埃尔似已“恭候多时”,简短的对话表露了两人紧张的敌对关系。华语电影巨星刘德华和法国硬汉让·雷诺的初次合作令人倍感期待。


预告片中,舒淇、杨祐宁联袂上演了大量动作戏份,险象环生。二人先是驾车与让·雷诺在法国南部的盘山公路中你追我赶,又在捷克的山林中驾驶水陆摩托逃避重火力武装追杀,刘德华则不得不采取备用计划确保行动顺利。影片中出现的神秘宝物“盖亚”,成为众人虎视眈眈的终极目标。另外几位主演张静初、曾志伟与沙溢则在预告片中保持神秘,所扮演的角色身份成迷,立场难以琢磨。


冯德伦“西学东渐” 好莱坞顶级团队倾力加盟


《侠盗联盟》由曾制作《变脸》《碟中谍2》张家振担任制片人,主演刘德华兼任本片的监制。作为冯德伦从好莱坞回归华语影坛的首部力作,《侠盗联盟》将由好莱坞一流幕后团队倾力打造。曾在AMC热门剧集《荒原》的拍摄中与冯德伦密切合作的著名摄影师肖恩·哈尔布特(Shane Hurlbut)此次担任《侠盗联盟》的摄影指导,此前他曾先后为《终结者4》《极品飞车》等大制作掌镜。法国著名飞车特技指导米歇尔·朱利安尼团队将负责影片飞车戏份的设计与执行,朱利安尼曾先后与吕克·贝松《出租车》《玩命快递》《飓风营救》《超体》等片中有过合作,是贝松的御用特技班底。国际化团队将为影片呈现一流的影像质感保驾护航,《侠盗联盟》已于日前在欧洲杀青,转入后期制作阶段。


《侠盗同盟》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舰影业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普天同乐电影有限公司制作,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影片将于明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