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联盟》曝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侠盗联盟》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侠盗联盟》先导预告 刘德华舒淇联手欧洲夺宝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冯德伦新作《侠盗联盟》日前于布拉格杀青之后,片方于近日公布电影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五位领衔主演一一亮相,曾志伟沙溢等主演也正式曝光。法国老牌影星让·雷诺首度出演华语电影,与刘德华、舒淇、杨祐宁组成的神偷三人组围绕神秘宝物“盖亚”展开激烈对决。


    《侠盗联盟》是导演冯德伦赴美拍摄《荒原》后回归华语电影的首部作品,故事灵感来自几年前发生在戛纳电影节的盗窃事件。《侠盗联盟》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 饰)出狱后重出江湖,联手老搭档小宝(杨祐宁 饰)与叶红(舒淇 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 饰)追击下,横跨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


    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节奏紧凑、高速剪辑的先导预告片依然透露了不少信息。张丹走出监狱,皮埃尔似已“恭候多时”,简短的对话表露了两人紧张的敌对关系。华语电影巨星刘德华和法国硬汉让·雷诺的初次合作令人倍感期待。


    预告片中,舒淇、杨祐宁联袂上演了大量动作戏份,险象环生。二人先是驾车与让·雷诺在法国南部的盘山公路中你追我赶,又在捷克的山林中驾驶水陆摩托逃避重火力武装追杀,刘德华则不得不采取备用计划确保行动顺利。影片中出现的神秘宝物“盖亚”,成为众人虎视眈眈的终极目标。另外几位主演张静初、曾志伟与沙溢则在预告片中保持神秘,所扮演的角色身份成迷,立场难以琢磨


    影片将于明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