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辣警霸王花》曝片段 比基尼大战悍匪火爆激烈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辣警霸王花》曝正片片段 比基尼大战悍匪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辣警霸王花》曝正片片段 比基尼大战悍匪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美人鱼》执行导演钱国伟执导的《辣警霸王花》11月18日内地上映。影片由岑丽香郑欣宜何佩瑜崔碧珈何佩珉倾力出演, TVB人气女王杨思琦邓丽欣、马来西亚实力影星童冰玉、超模Jessica C强势助阵。近日,电影正片片段曝光,霸王花大战悍匪场面火爆激烈。


    正片片段一经曝出,众多影迷纷纷热议,表示画面简直让人心脏提到了嗓子眼儿,看得人心惊肉跳,非常期待影片上线。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影片动作场面华丽,枪战镜头剪辑的伶俐,让人血脉喷张。老一代霸王花在阿方的带领下执行一次刺杀总统行动,却因阿方误叫阿伯而提前拉开序幕,一场血与肉的搏斗随即展开。然而,一声刺耳鸣叫之后才发现刺杀对象早已逃之夭夭,原来阿伯就是总统,错过了此刻霸王花又将面临怎样的考验勾起观众无限遐想。霸王花与恐怖组织悍匪搏斗的场面真可用“枪林弹雨”、“胆颤心惊”来形容,霸王花女警们身穿比基尼的画面缓解了众多打斗戏给人带来的视觉疲劳,在视觉效果上为观众带来极大满足。


    《辣警霸王花》将于11月18日在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