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类型大片出击 《勇士之门》另辟蹊径魔幻贺岁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不少影迷把目光锁定在年度贺岁档。而在11月,将有多部大片抢滩充当暖场先锋,为期待已久的影迷们解馋。魔幻动作巨制《勇士之门》也强势抢滩贺岁档,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影片除了主打魔幻动作外,还融合了轻松幽默的合家欢元素,多元化结合使其在同档期里独树一帜。不仅如此,电影里还有中外优秀影人强势助阵,引领观众贺岁狂欢。


大片集结齐齐爆发 魔幻动作一枝独秀


    曾有人形容:“11月的院线,就像一个饿了一年的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盆红烧肉。”今年,优秀电影的匮乏令影迷们对好片子愈加渴望。然而,在蛰伏数月后电影市场似乎迎来了复苏迹象,多部大片集体空降11月如久逢甘霖。


    先有漫威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奇异博士》打头阵,紧接着有李安新作历史战争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冯小刚的喜剧片《我不是潘金莲》接棒上映。除此以外,由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人,马蒂亚斯·霍恩执导的魔幻动作大片《勇士之门》也加入这场激烈的贺岁鏖战中。


    与其他影片相比,《勇士之门》别具一格地将魔幻动作与幽默元素融合于一体,成为同档期里唯一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众观看的魔幻动作合家欢电影。以往的魔幻片中常有血腥、恐怖、亲热等情节,而在《勇士之门》里,无黄暴元素,有的是闪耀抢眼的奇妙魔法和令人捧腹的趣味搞笑。影片在力求强劲视听外,还突出了趣味性,令电影节奏松弛有度,使观众能轻松愉快地享受整个观影过程。此外,影片以冒险打怪为明线,角色成长作伏线,双线发展丰富了电影的故事内涵。


特效实战多元融合 星光熠熠闪耀贺岁


    《勇士之门》通过废柴男孩杰克的一次穿越冒险,为观众打开了通往神秘异世界的大门。影片制作班底囊括中法美三个国家的顶尖团队,为视觉特效保驾护航,令观众如身临其境般跟随影片人物一同冒险闯关。


    影片以美轮美奂的场景、惊险的魔法PK、形色各异的虚拟角色等挑逗观影者的眼球,使他们可以通过镜头走进幻境世界,全方位来感受这部魔幻大片的气质。除了视效强劲,影片里燃爆的动作场面刺激着肾上腺素。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等国内外知名演员同框飙戏,带来一场场硬碰硬的格斗对抗,足以令人兴奋尖叫。


    电影《勇士之门》由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及制片人,英国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等领衔主演,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