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赋》曝预告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搭档天才少女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天赋》曝光官方预告 美队搭档天才少女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天赋》曝光官方预告 美队搭档天才少女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天赋》剧照


1905电影网讯克里斯·埃文斯珍妮·斯蕾特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和琳赛·邓肯主演的《天赋》近日曝光了官方预告。在预告中,有着惊人天赋的小女孩玛丽在不知不觉中展现了自己在数学方面的天赋。但是希望能领养她的舅舅弗兰科却并不想让她过着“天才的生活”,他悉心呵护女孩的成长,希望她做一个普通人。可是,弗兰科的妈妈却并不这么想。

 

虽然这是一个显得有些悲伤的故事,但是整支预告却依旧笼罩在一种甜蜜、暖心的范围中。美队和小女孩的互动,也让人看到了这个超级英雄的另一面。该片由《和莎莫的500天》《超凡蜘蛛侠》导演马克·韦布执导。索尼在去年终止《超凡蜘蛛侠》系列,并于漫威联手重启《蜘蛛侠》后,马克·韦布也再度回到他所擅长的小成本文艺片领域。从预告的结果来看,影片的确也有《和莎莫的500天》的那种小清新的味道。在片中,弗兰科和自己的妈妈在抚养玛丽上有着巨大的矛盾,于是一场抚养权的诉讼案就此上演。很明显,这是一部讲述天才应该如何生活的影片,很有启发意味。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明年春季档的4月12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