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董子健恋情曝光 90后影帝说爱就爱"小爷范"十足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1日下午,董子健在微博上发布与孙怡的合影,并称“被套牢了怎么办?”干脆地承认自己与孙怡的恋情。随后孙怡转发并回复“那是你运气好嘛”,二人大秀恩爱,狂撒狗粮。


    霎时间,“#董子健孙怡恋情#”这一话题更是被万千网友顶上热搜。不管是电影《少年巴比伦》中的路小路,还是现实中的董子健,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白蓝。此前,曾有媒体将董子健与吴亦凡鹿晗杨洋一起列为“90后四大小生”,作为其中演技担当被重点介绍,被称为“中国版莱昂纳多”。


    19岁影帝加身,凭借《青春派》斩获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凭借电影《德兰》提名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2岁时,他主演的电影《山河故人》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纵览董子健一路走来的获奖提名履历,堪称娱乐圈年轻一代的样板。


    不仅演技上小有成就,董子健还成立了影视公司自己做起老板,当上了霸道总裁。而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电影《少年巴比伦》就是董子健当上霸道总裁后首部投资的电影。


    在电影《少年巴比伦》中,董子健饰演“痞子青工”路小路,在工厂江湖中见识到各色人等,并与李梦饰演的厂花白蓝发生了一段荷尔蒙满溢的爱恋。董子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年巴比伦》是自己本色出演之作,路小路这个人物,是所有演过的角色中最像自己的。


    据悉,电影《少年巴比伦》12月9日放肆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