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时间上的家》开机金仑珍、玉泽演、赵在允搭档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时间上的家》开机


    1905电影网讯金仑珍、玉泽演赵在允搭档出演的新片《时间上的家》已于10月27日在金浦汉江新都市开机拍摄。该片是金仑珍继《国际市场》之后时隔两年回归韩国影坛的新作,和男子偶像团体2PM成员玉泽演的合作也非常吸引眼球。


主创合影


    《时间上的家》讲述的是丈夫死在家中、儿子离奇失踪的家庭主妇美熙(金仑珍 饰),在经历25年的监狱生活后,再次回到那个家后发生的神秘故事。片方目前曝光了一组剧本朗读会和开机祭祀的照片,金仑珍、玉泽演、赵在允三人已经展现出默契,令人期待他们在片中的搭戏。


    在好莱坞也非常活跃的韩国女演员金仑珍,此次将饰演女主角美熙,是一个具有温暖母爱的角色,然而除了她自己之外不相信任何人,具有非常冷静的性格。而玉泽演将饰演唯一相信美熙的崔神父,真心地想要帮助她,而他在追查在那个家中过去所发生的奇异事件,也逐渐解开事件真相。赵在允则饰演的是25年前悲剧事件的中心、美熙的丈夫哲中一角。


    在剧本朗读会现场,演员们也展现对了影片的热情,除了三位主演之外,李翰为以及童演员也全员出席,现场气氛非常温馨。金仑珍表示:“现场氛围非常好。相信这样的氛围也会为电影助力,一定会打造出一部精彩的电影。”


    《时间上的家》由《老师的恩惠》、《恐怖故事》的导演林大雄执导。林大雄导演也在开机当日也展现了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信任:“来到现场拍了第一场戏才有了实感,真的是很紧张很激动。金仑珍前辈和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们在开工第一天都不知疲倦,热情万分。我也很期待之后的拍摄。”


    该片预计拍到今年年底,并于2017年上半年上映。

文/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