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寒《乘风破浪》邀网红主播加盟 引起网友热议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天下午,韩寒在微博上再次公开了自己执导的新片《乘风破浪》的主创内容,这位新加盟的网红主播熊黎也引起了网友的议论。


    在此之前,韩寒已经在微博上放出多位影片主创,其中包括邓超董子健赵丽颖等,同时也依旧延续了自己在《后会无期》中的风格——邀请非专业演员参演。例如在《后会无期》中客串的导演贾樟柯,网剧中爆红的孔连顺等。直到目前位置,韩寒已经曝出多位非专业演员加盟,而今天下午,韩寒再次通过微博发出消息。宣布网络红人主播熊黎加盟新作。这让很多网友对韩导的选角方向展开了议论。有些网友认为这样的选角莫名其妙:“似乎什么人都可以来演”“是网红大集结么?”同时也有网友对此立志表态:“估计应该是来客串记者什么的。”


    相信在接下来,导演韩寒还会继续自己这样独特的电影宣传方式,1905电影网在未来会对此继续进行报道。

文/WY
标签: 韩寒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