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菲亚·科波拉"牡丹花下"开机 基德曼等阵容抢眼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索菲亚·科波拉新片女性主演阵容抢眼


《牡丹花下》开机


1905电影网讯 大导演科波拉之女一直以才华横溢而著称,她所执导的《迷失东京》至今仍是不少文艺青年心中名列前茅的佳片。近日她的新作《牡丹花下》正式开机,虽然首张片场照透露的信息点不多,但从蓊郁树木和广袤草地来看,这个背景给人以“荒草萋萋”的感觉,白雾迷离更加重了这种氛围。


《牡丹花下》拥有一个非常抢眼的阵容,和索菲亚·科波拉曾合作《处女自杀》《绝代艳后》的克尔斯滕·邓斯特加盟该片,新生代演员艾丽·范宁以及妮可·基德曼都将出演该片。鉴于是翻拍原作,在新版出炉之后,少不了会有影评人要拿两版做对比,不过其实两部影片投放的市场不一样,大环境(时间和空间)也产生了巨大变化,因此相对而言并没有太大可比性。


故事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以为北方士兵意外闯入南方女子寄宿学校,女校压抑而封闭的环境顿时发生了变化,人人心中波澜四起。艾丽·范宁饰演女学生,基德曼应该是出演女校长,邓斯特则会扮演老师的角色。原版中,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片中饰演男主。


此前曾曝光科林·法瑞尔加盟该片,他在片中应该是饰演这位独具魅力的士兵。然而女性复杂而多变的心理让她们纷纷做出了疯狂的举动,出于嫉妒和背叛等做出的行动似乎暗示了大灾将至。


索菲亚·科波拉几年来虽有作品但一直处于较为低调的状态,这部《牡丹花下》阵容强势且有亮点,或许是其精心酿制的新片,在成片后有望被选入颁奖季与其他影片一决高下。随着首张片场照的发布,相信此后会有更多花絮照流出,粉丝们或许很快能看到几位主演的造型照,令人期待。


《牡丹花下》目前尚未确定档期,有望在明年亮相。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