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改走温情励志风 再合作《傲气盖天》导演

时间:2016.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连姆·尼森将主演尼尔·乔丹新片《驯马师》


据外媒报道,连姆·尼森和尼尔·乔丹这对演员—导演“黄金搭档”在经历过《傲气盖天》《冥王星早餐》《兴高采烈》等多次合作后,将再度出击。共同合作新片《驯马师》(The Trainer),该片将由英国Hanway影业出品。

 

影片中,尼森饰演的约翰·摩尔,曾是爱尔兰西部数一数二的驯马师,但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他失去了曾经珍视的一切。一时间,约翰的生活跌入了谷底。就在此时,命运让他遇到了难民少女娜迪亚(Nadya),坚强乐观的娜迪亚早已把曾经的恐惧远远抛在了身后,选择拥抱美好的新生活。通过一只名叫阿拉贝拉(Allabelle)的马,二人之间的感情纽带越系越紧。从剧情来看连姆·尼森此次要放弃擅长的动作片路线,转走温情励志风格了。

 

“连姆尼森是最受全球影迷喜欢的演员之一,从《辛德勒名单》到《真爱至上》,感谢他一路以来为我们塑造的这些难以忘却的影像记忆。这次连姆能重回爱尔兰,在《驯马师》中演绎这个如此有性格的角色,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 HanWay影业总经理加布里埃尔·斯图尔特如是评价,“连姆和导演尼尔合作亲密无间,他们将共同为我们带来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生命故事”。

 

连姆·尼森与爱尔兰导演尼尔·乔丹的合作可以追溯到1988年的恐怖电影《兴高采烈》。1996年二人合作了历史战争片《傲气盖天》。连姆·尼森将复杂反叛的爱尔兰民族英雄“迈克尔·柯林斯”演绎得入木三分,并凭借该片获得当年当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殊荣。之后,二人又合作了《冥王星早餐》,也收获了上佳的口碑评价。乔丹作为编剧曾凭借《哭泣游戏》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据悉,影片将在明年夏天在爱尔兰完成主要的拍摄工作。

编译/米洛
标签: 连姆·尼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