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脑残粉》发布中国版海报 重燃旧时追星记忆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中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款特殊的中国特别版海报。在“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欢呼雀跃的身影前,是一面由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巨星照片组成的海报墙,那些昔日风华正茂的明星与电影的基调结合的天衣无缝。


《脑残粉》剧照


    在本次发布中国特别版海报中,以沙鲁克·汗饰演的小粉丝高瑞夫为主视角,在他面前是一面巨大的海报墙。本款海报来源于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高瑞夫从小就是大明星阿利安的超级粉丝,在他的卧室中,就有一面张贴着无数阿利安照片的海报墙。不过在该款海报中,巨星的照片换成了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张国荣迈克尔·杰克逊奥黛丽·赫本莱昂纳多等等超级巨星,与电影的基调结合的天衣无缝。仿佛将观众拉回到昔日单纯追星的那个时代,倍感亲切。


    影片已于11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之中。 

标签: 脑残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