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凄灵室》曝新剧照 张一山携老戏骨袒露心扉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凄灵室》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张一山、付枚、苏小明孙岩主演的悬疑惊悚影片《凄灵室》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凝神”版剧照,剧照中张一山目光疑惑,付枚神情紧张,当两人并肩而坐相互凝视对方,却又浮现出一丝笑意神秘诡谲,让人琢磨不透。据悉,《凄灵室》讲述了一个在困局中诡异而转折的故事,张一山、苏小明均为首次诠释悬疑惊悚角色,影片将动作、亲情、爱情等元素与惊悚完美融合, “小鲜肉”加“老戏骨”的组合又让影片多了一重期待。


女主角付枚


付枚和苏小明


    在此次曝光的“凝神”版剧照中,每个人都毫无例外地凝视着某个方向,仿佛被某种魔咒操控着,顺着目光追寻下去,似乎就可以找到一切问题的答案。剧照中女主付枚或是惊恐失色独立于镜中,或是面露微笑与人合影留念,甚至是被丢弃在垃圾堆里被人围观拍照,如此多变的人物设定让人感觉神秘莫测,扑朔迷离,再加上张一山时而疑惑、时而淡定的表情,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忍不住想要顺着剧照中的目光追溯到画面之外,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影片将于2016年12月9日在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