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国者日》幕后特辑 真实再现"波士顿马拉松案"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国者之日》幕后特辑 高度还原讲述真实的故事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爱国者之日》幕后特辑 高度还原讲述真实的故事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爱国者日》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爱国者日》,是数部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为主题的影片中最受关注的一部。近日,该片公布了幕后特辑,讲述了整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以及主创对于整个爆炸案的观点。很明显,这是一部宣传爱国主义情怀的电影。但导演彼得·博格还是在影片中加入了大量的真实情感,并用直接的手法将其表现出来。片中的警察、外景,均来自现实生活。可以说,这是一部对案件还原度相当高的影片。

 

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于每年爱国者日(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1897年开始举办,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也是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爱国者日》因此而得名。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截至2013年4月15日造成至少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是一件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活动。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到了筹拍的最后阶段,《法兰西组曲》的编剧玛特·查曼(Matt Charman)已经写完了剧本,故事来源于波士顿警方的各种资料和调查笔记。而沃尔伯格将不仅仅只是主演影片,他还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影片之中。如果一切准备工作顺利,影片将在本月开拍。届时,剧组将可以到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现场取景拍摄。

 

据了解,《爱国者日》的故事有会集中在警方和恐怖分子的博弈之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导演彼得博格第三次和马克•沃尔伯格合作。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1日于洛杉矶和纽约小规模上映。明年的1月13日大规模公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