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级幼儿园》发角色海报 美美哒小公主首次亮相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福利来了!在继发布多款角色海报之后,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超级幼儿园》今日又发布了一组小露角色海报,美美哒的小公主首次亮相,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啦!


    与“小女汉子”赫敏相比,小露就是一个乖乖女,瞧第一张海报中穿着绿色长裙的乖宝宝小露双手紧紧地抱着毛绒熊玩具安静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大大的眼睛中流露出一丝拘谨,红润的脸庞,细细的眉毛将她的稚气展现的一览无遗,像极了一位美丽的小公主。


    第二张海报中小露明显放松了很多,他一手背在身后,一手搂住可爱的毛绒熊,好像怕被别的小朋友抢去了一样。稚嫩的脸庞上露出笑容,弯弯的细眉充满了喜感。原来我们的小公主也有淘气的一面。


    与前两张海报相比,第三张海报中的小露则是已经完全放开了。不信,瞧,身穿公主裙的小露已经开始奔跑啦!手中的毛绒熊高高抛起,一双大大的眼睛完成了月牙儿,小嘴张开,看起来心情好极了,小朋友们想知道小露遇到了哪些开心的事吗?12月31日到电影院看《超级幼儿园》寻找答案吧!


    12月31日一大群萌宝来袭!记得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和萌宝们开心闹元旦哦!

标签: 超级幼儿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