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圣途》赢得好口碑 民族故事引发广泛共鸣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我的圣途》于今日(11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中加合拍,峨眉电影集团发行,著名军旅导演张蠡执导,诺布钍呷、陶多多、曲木古火·秋风、马嘿·阿依诗莎主演,开创性地以青年毕摩沙马达伊(诺布钍呷饰)的寻圣之旅和心路历程为线索,通过展现中国彝族的民族文化,诠释了人类信仰和和平主题。 

  

《我的圣途》是中国首部以彝族毕摩为主人公的电影,讲述青年毕摩沙马达伊为完成父亲的遗愿,独自踏上寻找白色圣地之旅,一路修炼心性、救死扶伤、宣扬和平信仰的故事。它凭借壮美的民族风光、原汁原味的民俗展现、随处可见的民族符号、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以及渗透到细节的人文情怀,引发了观众广泛共鸣。


观众“欧漏yoyo”留言:“从成昆铁路修通的那一天起,我们一个个彝族人走出了大山。彝族到底是什么民族?我们是一个有自己的文字、语言和信仰的民族。”观众“Krystal王”留言:“来自骨子里的震撼,掺杂了太多情感,无法用言语表达。一个勇敢者的一场冒险,就像哥伦布探寻新大陆一样去追寻心中的白色世界,那里没有杀戮,没有饥饿贫困。然而路途却是如此真实,有爱,有杀戮,有世俗规矩,更有悲壮赴死。电影中到处是富有韵律的对白,充分展现着彝语的精美。魔幻又写实,遥远而真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