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加菲”《血战钢锯岭》已过审 12月有望上映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微博消息,《血战钢锯岭》已经过审,近期就会公布上映时间,预估会在12月内地公映。这部新片从影片选角开始关注度就非常高,前“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担任主演,曾经帅气的“加菲”在片中成为一名历尽艰辛的医疗士兵,满面风霜的他看上去成熟了很多。


《血战钢锯岭》是梅尔·吉布森的新作,他曾执导《勇敢的心》,当年那部影片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从格局来看,《血战钢锯岭》又是一部较为厚重的影片,萨姆·沃辛顿雨果·维文等明星的加盟也提升了该片的观赏度。


今年的进口片引进数量应该已经超出以往,而历年来12月都是国产片的天下,也是贺岁档的序幕。如果《血战钢锯岭》确认会在12月上映,那么进口片与国产片的竞争还在继续。不过,尔冬升的新作《三少爷的剑》程耳《罗曼蒂克消亡史》都让影迷苦等了好久,因此这两部影片的人气可能会更旺。


《血战钢锯岭》有望引进,或在近期曝光档期。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