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奇异博士完全调查报告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奇异博士》


    1905电影网专稿 本周五,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四部作品《奇异博士》就要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了。


    对于漫威粉儿来说,一颗激动的心恐怕已经冲到嗓子眼儿了。


 


   这部新作在北美媒体首映的口碑可谓一路飘红。在经过134位媒体人的评价“血洗”后,烂番茄新鲜度依然保持在90%,作为一部商业大片实属不易。

 

烂番茄评分


    但最让小电君印象深刻的评价,是一个外国粉丝的留言:“鹅妹子嘤! 简直是眼镜的盛宴,目前为止最好的3D超级英雄电影!”




    是的。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这部电影的话,恐怕和这位粉丝一样,也被之前放出的预告片震精了。单纯观感方面一言以蔽之,就是帅到、翻、天、覆、地!




奇异博士:“老子就是这么帅!”


    而之所以能够做到这样酷炫,主要原因在于漫威大佬们在《奇异博士》中,首次融入了“魔法”元素。在漫威过去的作品中,对这样的超自然力量一向是避而不谈,就连本来同样是“魔界”中人的绯红女巫,也被编剧改成了一个超能力少女。

 

    所以,我们的博士大叔,是漫威大银幕史上的第一位法师。装B的姿势自然不同于那些庸脂俗粉。

 


    而吃瓜群众们如果想在看片前了解这位奇(qi)异(pa)博(fa)士(shi),那么今天小电君这份《Dr.strange investigation report 1.0》(原谅我一生放浪不羁爱装b),将是各位的不二之选。


    在这份报告中,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有关奇异博士的冷知识,都为诸君倾情奉上。(不涉及剧透,观影前可放心食用)


    下一页:奇异博士的诞生

文/WY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标签: 奇异博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