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奇异博士完全调查报告 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File4:奇异博士的能力


    我们之前已经提到过,作为漫威第一法师,奇异博士的装b方式之多在漫威里是数一数二的。而他的能力也随着剧情的走势会有不同的变化。毕竟有维山帝之书提供用之不尽的魔法,加之维山帝三位一体的魔法祝福。用原著中的话说:“奇异博士就像神一样强大。”


    就漫画中展现过的方面来看:奇异博士集感知、隐形、心灵感应、灵魂出窍、空间移动、操纵时间等多项能力于一身……


 

    而作为人物的开篇之作,显然编剧没有时间让博士在电影中展示太多,但从目前来看,还是完整的还原了原著中奇异的一些标志性能力。

 


元神出窍(虽然是被动的,但很明显古一大师会传授给他)


 

空间转移


 

停止时间


    而且,不要以为博士只是一个在后排放技能的脆皮法师,奇异博士在漫威官方放出的信息中,格斗能力处于等级5——精通一种格斗形式。在电影预告中我们也能看到习练武术的博士。所以想跟博士比肉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莫度男爵指导奇异博士


    说了这么多,小电君又得整句俗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牛到如奇异博士一般,他就没有点儿背的时候么?  


    当然不能,编剧还能让你上天啊。


 

    原著中,绿巨人浩克在一次暴走中险些全灭复仇者联盟,为保住有生力量,奇异博士不得不使用黑魔法使恶魔zom附身,与浩克一战。


 


    然而可惜最后的结局是,附身后的博士既没能打赢开挂的浩克,还因为使用黑魔法被革去“至尊法师”一职,法器也全被没收,于是我们的博士实力也一落千丈。


 

小贱贱:“别难过兄弟……”  奇异:“你闭嘴……”


    被剥夺称号之后的奇异博士实力大幅度衰弱,外挂又被没收,导致其在漫画中持续几年都没有精彩的战斗。由于在干架时经常被对手吸干魔力变得虚弱无比。在加上奇异博士好色的特点,漫迷们就送给了奇异博士一个亲切的外号:



    ……………………………………


    ……………………………………


    对不起,我先出去笑一会……


    下一页:奇异博士和漫威群雄的关系


文/WY
>>查看全文
标签: 奇异博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