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蒂芬金巨制改编《黑暗塔》延期 后期费时过多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蒂芬·金巨制改编《黑暗塔》将延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由斯蒂芬·金的长篇巨制改编的史诗之作《黑暗塔》将延期上映,原计划2017年2月17日的档期被推迟到了暑期档的7月28日。足足推迟了超过5个月的时间。延期的具体原因,据称是因为影片的后期制作,费时过多。而且索尼方面并不愿意为了赶工期为影片追加投资。这么一来,选择延期上映,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据了解,《黑暗塔》的预期投资为6000万美元,对于这样一部科幻动作大片来说,6000万美元的投资确实只是“小成本”,如果要在明年2月如期上映的话,就必须追加视觉特效、剪辑等方面的投资。但索尼影业不希望投资太大,因此选择延期上映,给后期制作留出更多时间。影片的延期将会给尼柯莱·阿塞尔及其团队更多时间去打磨,而不是为了追求时效而赶工完成。《黑暗塔》系列小说是斯蒂芬·金最负盛名的奇幻小说,30余年推出了8部作品,糅合了科幻、西部和奇幻等多种元素。目前系列小说仍未大结局,最后一本于2012年出版。讲述了“枪侠”罗兰的历险旅程,可说是作者呕心沥血的“神作”。

 

该片原计划由朗·霍华德布莱恩·格雷泽通过他们的Imagine娱乐公司监制,由朗·霍华德执导。最初雄心勃勃地想要打造电影三部曲及电视版。可是预算高企,未能成行。斯蒂芬·金的这部奇幻小说设置在两个交替的世界,并且更偏重于充满魔力的那个世界,但是高斯曼撰写的这版剧本是从地球开始,素材多来自于该系列第二部的后半部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