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说三道四”佟大为发精神狗粮 借机下父令状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外公芳龄38》佟大为说三道四第二期 拒绝喜当爷 时长:03:12 来源:电影网

《外公芳龄38》佟大为说三道四第二期 拒绝喜当爷收起

时长:03: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主演的双十一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将于2016年11月11日全国上映。戏中出演“电台主持”的佟大为“主播上瘾”,将影片中的“说三道四”系列节目延展到戏外。


    “说三道四”第二期征集“早恋”话题,却迅速演变成了正在饱受双十一折磨的单身汪们吐槽趴,佟外公“暖心”上阵力挽狂澜,支招“早恋的正确打开方式”,双十一前从容发“精神狗粮”。


    第一期“说三道四”结束后,佟大为在微博和各大电台征集第二期话题讨论——“早恋的正确打开方式”。一时间佟大为微博被各种“秀恩爱”、“缺对象”、“求翻牌”的评论淹没。不少网友留下“学校抓早恋太严,我都不敢看女生了怎么办?”“班里45个人22对情侣,我该怎么办?”“已经错过了早恋的年纪可还是没对象!”等言论。面对此等让人哭笑不得的问题,佟主播表示自己会“本着‘扶危济困’的精神,对留言的‘单身汪们’重点关照”。他坦称“在少年时代遇到喜欢的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一定要珍惜”,同时鼓励单身人士“别灰心,对的人会在更好的地方等你。”一如既往的机智调侃让广大围观群众们感到深刻又暖心,与影片《外公芳龄38》中的“减压”气氛不谋而合。


    《外公芳龄38》将于11月11日上映。

标签: 佟大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