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北往事》贾乃亮讲神经病史 逗比一秒变走心

时间:2016.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宣布定档2月10日。第一次主演喜剧令贾乃亮“紧张,开心,也有一点点期待”。昨日,贾乃亮一改逗比属性,发布微博长文《自从得了神经病,周围人都开心多了》,走心地讲述了自己的“神经病史”。


    提及早期发小段子小咖秀被骂“装疯卖傻”,贾乃亮坦言有过失落与受挫,但网友的一条评论让他重拾信心:“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看你的小视频,看完就开心了,谢谢你”。贾乃亮也坦言:“那一瞬间,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有了一丢丢的意义。原来,能让别人开心是一件那么幸福的事。”


    对于首次主演的喜剧电影,“小咖秀之王”也经历了从“有点怂”到充满信心的过程。“爱演小咖秀的演员就不配当演员了吗?”“我化了人生中最丑的妆,换上最土的衣服,但我们的电影绝不是通过哗众取宠来搞笑。在紧张拍摄的几个月里,我们全组人的状态很像一个创业公司,大家没日没夜的开会讨论,怎么才能更好。现在电影成型定档了,我们很期待大家看到它的样子。”贾乃亮在文中写道。


    贾乃亮罕见的走心也收获众多网友打气:“突如其来的感动”,“有人在坚持逗你笑,也是很暖心的”,“无数次不开心的时候被你逗笑,请继续神经病下去”,“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神经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