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吉亚奇诺不离漫威 再为《蜘蛛侠》配乐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迈克·吉亚奇诺将为《蜘蛛侠:归来》作曲


    1905电影网讯 一个月之前,回到漫威大家庭中的《蜘蛛侠:归来》顺利杀青,导演放了一只充满了涂鸦的气球来祝贺。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为《奇异博士》撰写音乐的迈克·吉亚奇诺将再度回到漫威的大家庭内,为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作曲。公布这个消息的是迈克·吉亚奇诺本人,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蜘蛛侠》的海报,并配文称“传言都是真的”。

 

    如此一来,迈克·吉亚奇诺将为《蜘蛛侠》撰写音乐的传言也就被坐实了。而这也是迈克·吉亚奇诺在《奇异博士》之后的第二部漫威电影。作为一个全能型的音乐家,迈克·吉亚奇诺所配乐的影片种类相当复杂,既有动画,也有诸如《星际迷航》《星球大战》《猩球崛起》《侏罗纪世界》这种超级大片。2010年,他凭借着在《飞屋环游记》里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奥斯卡奖。


    《蜘蛛侠:归来》的背景设定于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影片基调也变得更加轻松。得益于漫威和索尼的商业合作,新一任蜘蛛侠也会出现在漫威的其他影片中,而一些复联角色届时也会出演《蜘蛛侠:返校季》,实现电影宇宙互动共享。影片标题返校季的含义,汤姆·赫兰德解释称,归来预示着影片让蜘蛛侠回归校园生活,是一部青春片与超级英雄电影的结合体;同时它又标志着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影片将由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索尼前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共同担任本片的制作人。作为蜘蛛侠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的回报,漫威方面已经确认会有数位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前来本片客串。该片目前已定档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