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健忘村》首曝预告定档春节 舒淇王千源玩失忆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健忘村》曝预告定档春节 舒淇王千源玩失忆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健忘村》曝预告定档春节 舒淇王千源玩失忆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陈玉勋执导,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杨祐宁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发布“忘忧版”先导预告。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揭秘了“健忘村”这个能使人忘忧的奇幻村落,极富想象力与喜剧感。舒淇时而衣衫褴褛,时而衣着华贵,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引人遐想;王千源一身道士打扮,以爆炸头的造型示人,表情夸张,令人捧腹。舒淇与王千源的颠覆表现令人期待不已,影帝影后的强强联合让该片与《西游伏妖篇》《功夫瑜伽》形成”三雄争霸”之势。该片将于大年初一奇幻上映。


    在之前曝出的定档海报中,王千源一身道士装扮,坐在独轮车上前行,极富神秘气息,而此次的先导预告也延续了海报中的奇幻神秘色彩。伴随着一声钟鸣,王千源手持“忘忧神器”进入村落,说服众人“人总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如把它忘掉。”尽管舒淇满脸纠结地说出“等一下”、“我还不想忘记”,但村民却似乎呈现出集体失忆的“症状”。预告片中舒淇时而衣衫褴褛、满面愁容,时而身披绫罗绸缎、喜笑颜开;王千源时而手持神器志得意满,时而双手被绑大声喊叫“这是什么村子!” 种种“奇观”不由让人好奇这个神秘村落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个有点邪门的的江湖术士,一个能让人忘忧的神秘宝器和一群什么都忘了的村民构成了一个奇幻神秘的健忘村。电影《健忘村》的“忘忧版”预告不仅奇幻色彩爆棚,其随处可见的笑点更是昭示了该片浓厚的喜剧色彩。村民的奸笑、土匪们的哄然大笑、舒淇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王千源意味深长的笑、曾志伟的挑眉微笑以及张孝全的邪魅一笑都让人感受到“一笑忘忧”的热闹气氛,众主创颠覆形象的实力出演着实令人捧腹。


    该片将于大年初一在国内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