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青年电影展闭幕 魏晨力压鹿晗获新演员表彰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魏晨凭借《冰河追凶》力压鹿晗获新晋男演员奖项


1905电影网讯 11月6日,2016北京青年电影展闭幕式暨表彰典礼在京举行。此次影展自8月启动征片程序,共吸引192部影片报名参选。其中,32部优秀作品进入到最后的PK,经由组委会评定,选出包括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新晋导演、新晋男女演员在内的11项表彰荣誉。


 

鹿晗拥有超高人气


眼下,华语影坛新人辈出,其中不乏跨界大银幕的人气偶像们。当晚,2016北京青年电影展“新晋男演员”荣誉争夺战,就在两位同由歌手转型的演员之间展开。魏晨凭借在《冰河追凶》中的颠覆演出获得提名,而另一位入围的青年演员则是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他带来的作品是与杨幂合作的《我是证人》

 

该项荣誉最后花落魏晨。谈到自己“为数不多”的“触电”经历之一,魏晨认为《冰河追凶》给了自己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我作为歌手出道,能获得出演电影的机会我非常感谢。这一次的角色不是我在曾经或未来能够经历到的,和梁家辉老师、大为哥一起摸爬滚打更让我体会到了做演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佳男女主角两项表彰则双双爆出冷门。《侗族大歌》女一号王嘉力压“文艺片女王”颜丙燕和目前颇具话题度的演员万茜,成为当晚赢家。而《丢羊》《诱狼》的男主角任帅、巩铮更是一举击败曾多次拿到影帝的刘烨佟大为等人,获得了本届北京青年电影展最佳男演员称号。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