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疯子》曝电击版预告 正常人遇“逼良为疯”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你好,疯子!》电击版预告 正常人遭“逼良为疯”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你好,疯子!》电击版预告 正常人遭“逼良为疯”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同名话剧改编,由中国话剧金狮奖导演饶晓志执导的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一支“电击版”先导预告,七个被困在精神病院的人被要求证明自己是“正常人”,万茜王自健周一围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曹卫宇等主演纷纷亮相,荒诞的情节设定和主演们极富张力的表现可谓惊喜不断,荒诞感和喜剧感显露无遗,令人对这部与众不同的影片期待值爆棚。


    《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他们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七个人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当所有人都认为你是一个疯子的时候,你将如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


    在今日首次曝光的“电击版”预告片中,通过快速凌厉的镜头剪接,分别交代了主要人物以及故事发生的背景。在一片混乱之中,万茜、王自健、周一围、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饰演的七个“疯子”为了向医生(曹卫宇 饰)证明自己是“正常人”绞尽脑汁,有人满脸愤怒拼死反抗,有人惊恐万分不知所措,有人一脸无辜地苦苦哀求,然而他们最终还是拒绝吃药,并遭到了电击惩罚。


    从预告可以看出,他们当中有记者、公关、老师、司机等……七个不同职业的人为何突然被关在同一个地方?他们又将如何证明自己不疯?视频中快速穿过的七人排成的“进化论”场景幽默感十足,带出影片的荒诞喜剧特质。最后结尾处“让一个正常人证明自己正常,这件事情本身就不正常”更是一语戳中观众嗨点。而对于该如何定义“疯子”和“正常人”,也许只有等电影上映后才能得到答案。


    影片将于12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