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乃伊》重启版编剧表示:新作故事会更吓人

时间:2016.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1932年老版的《木乃伊》


    1905电影网讯 明年夏天,环球将全面启动它的怪物宇宙系列其中的《木乃伊》,工作室也为这部新作组建了全明星阵容:汤姆·克鲁斯罗素·克劳以及安娜贝拉·沃丽丝、索菲亚·波多拉和杰克·强森。而今天外媒曝出了有关新作的消息:该片编剧表示新作故事将会比老版更加可怕。


    这部新作的编剧将由近期的大热电影《奇异博士》的编剧乔·斯派茨执笔,近期他向记者透露:“我一向对于恐怖的元素有着探索的渴望,老版本《木乃伊》中的内容就是基于恐怖,但它毕竟已经是过时的东西,所以在新作中将把冒险和恐怖元素结合。这将会是一场新的体验。”


    目前影片定档于2017年6月9日在北美上映,届时将会和《僵尸世界大战2》同档期相遇。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