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贪狼》泰国开机 古天乐异国寻女吴樾秒变迷弟

时间:2016.11.07
动作大片《贪狼》泰国开机 古天乐异国寻女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动作大片《贪狼》泰国开机 古天乐异国寻女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大片《贪狼》近日于泰国曼谷开机,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洪金宝,主演古天乐托尼·贾(Tony Jaa)、吴樾、Chris Collins、林家栋卢惠光等悉数亮相拜神仪式。       


电影《贪狼》沿用《杀破狼2》的精良班底,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谈判专家,为寻女远赴泰国,途中却与托尼·贾、吴樾“巧遇”黑帮主脑Chris Collins,继而众人展开连场追逐、惊险搏斗,最终侦破贩卖人体器官集团的故事。由于该片的动作场面占据篇幅极大,因此片方特意选中有八极拳、醉剑、咏春等多项武术技能傍身的吴樾出演主角之一;而对于吴樾来说,更令他兴奋的是能与自己的男神古天乐同场对戏,言谈之间不禁秒变“迷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